18919 | 200

更新儿子近照 瞪谁谁给我买罐头。。。球球是世界上最缺心眼儿的臭猫 哈

  [复制链接]

153

主题

32

粉丝

6261

积分

大学二年级

美容沙龙徽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1楼
发表于 2012-5-18 16:23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maotoubaobao 于 2012-6-21 15:24 编辑

我是猫控 谁都知道

只要是猫 不管啥品种啥样子长的好看还是不好看 我都爱
现在家里有三只猫 都是土猫 哈哈 中华田园猫,,,咳咳。。。

还不定期收养不定期转送不定期包养别人家的猫

没辙 就是对猫木有一点儿抵抗力

这次主要介绍我儿子  球球同学

小帅哥 快1岁了 推断是7月份的尾巴狮子座。。。



收养来的 来的时候是小杂毛皱巴巴
现在是圆滚滚 一身小肌肉 哈哈

发点儿儿子帅照


更新销魂睡姿


我哥哥说 看见儿子这个姿势以后
他瞬间就石化了。。。


介似我内天一回头儿看见滴。。。




更新几张儿子近照
这就是著名的菜刀眼






话说我跟儿子这样的猫真是有缘
吧里一个亲看见我这个帖子
给了我一只很儿子长得基本一样的小儿子

我贴出来儿子小时候和小儿子现在的照片


大家一起来找不同好了
收藏 收藏 1 赞0 评分 分享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收起 理由
小鹿快跑 + 8 球球是个很得意的猫咪呀~

总评分: 积分 + 8   查看全部评分

谁能带我去火星 喵嗷!

31

主题

9

粉丝

614

积分

小学一年级

沙发
发表于 2012-5-18 16:26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9

主题

10

粉丝

361

积分

幼儿园大班

3#
发表于 2012-5-18 16:27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153

主题

32

粉丝

6261

积分

大学二年级

美容沙龙徽章

4#
发表于 2012-5-18 16:28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刚来的时候是GG骑自行车带着我抱着个鞋盒子带回来的

去年9月初的一个晚上接孩子回来的

特小的一坨小黑球儿

现在那个鞋盒子傻儿子还是很喜欢 只不过比较挤了。。。

据说猫都小盒都木有抵抗力 看来是真的 哈哈哈



小杂毛儿皱巴巴 哈哈 来个小粉爪


谁能带我去火星 喵嗷!

153

主题

32

粉丝

6261

积分

大学二年级

美容沙龙徽章

5#
发表于 2012-5-18 16:29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otoubaobao 于 2012-5-18 16:29 编辑



小时候傻乎乎的 我觉着我儿子越来越帅了是真的


谁能带我去火星 喵嗷!

34

主题

13

粉丝

2539

积分

初中三年级

6#
发表于 2012-5-18 16:30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153

主题

32

粉丝

6261

积分

大学二年级

美容沙龙徽章

7#
发表于 2012-5-18 16:31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我GG的大毛腿 儿子表示不爽 哈哈



我GG说最招欠的就是我了。。。


谁能带我去火星 喵嗷!

21

主题

3

粉丝

221

积分

幼儿园小班

8#
发表于 2012-5-18 16:32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153

主题

32

粉丝

6261

积分

大学二年级

美容沙龙徽章

9#
发表于 2012-5-18 16:32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土拨鼠有木有。。。
谁能带我去火星 喵嗷!

37

主题

8

粉丝

1024

积分

小学三年级

10#
发表于 2012-5-18 16:32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245

主题

31

粉丝

3556

积分

高中一年级

11#
发表于 2012-5-18 16:33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人生因为你的选择总会有很多可能……

331

主题

102

粉丝

2582

积分

初中三年级

12#
发表于 2012-5-18 16:33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153

主题

32

粉丝

6261

积分

大学二年级

美容沙龙徽章

13#
发表于 2012-5-18 16:34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小盒神马的永远木有抵抗力啊

这会儿已经小正太了 哈哈




麻麻 我长大了 给买个爪机联系喵星好不好啦 嘿嘿


谁能带我去火星 喵嗷!

153

主题

32

粉丝

6261

积分

大学二年级

美容沙龙徽章

14#
发表于 2012-5-18 16:36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四个月左右是最疯的时候

各种玩具满地飞啊。。。

难得逮到安静的时候






巨不情愿的跟麻麻合影。。。


谁能带我去火星 喵嗷!

11

主题

11

粉丝

852

积分

小学二年级

15#
发表于 2012-5-18 16:37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俺家的小老頭都八歲啦,還總跟小盒,和袋子啥滴玩命呢

260

主题

14

粉丝

2310

积分

初中二年级

观影俱乐部成员 辣妈萌宝小分队

16#
发表于 2012-5-18 16:37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即使我碎了,也片片都是真诚~爱电影~爱灰机~爱咖啡~爱机器猫~爱杯子~爱逛街~爱旅游~爱游泳~爱偶像剧~爱卡拉OK~

56

主题

10

粉丝

1257

积分

小学四年级

17#
发表于 2012-5-18 16:38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老虎不发威

91

主题

51

粉丝

7234

积分

大学三年级

18#
发表于 2012-5-18 16:38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153

主题

32

粉丝

6261

积分

大学二年级

美容沙龙徽章

19#
发表于 2012-5-18 16:39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麻麻我是不是太黑了。。。
这货经常躲在黑衣服上 我真看不见。。。



麻麻。。。介样你就能找到我啦





麻麻。。。他们都似谁啊。。。





麻麻我困了先睡鸟。。。




谁能带我去火星 喵嗷!

153

主题

32

粉丝

6261

积分

大学二年级

美容沙龙徽章

20#
发表于 2012-5-18 16:40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小懒猫o0 发表于 2012-5-18 16:37
俺家的小老頭都八歲啦,還總跟小盒,和袋子啥滴玩命呢

不明白啊不明白 每天都要睡小盒儿。。。
谁能带我去火星 喵嗷!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手机版|商业合作|用户反馈|官方微博|招聘信息|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jubao@belle8.com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19-10-24 13:59 , Processed in 0.131822 second(s), 27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