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 | 3

[婚纱礼服] 中了婚纱的毒,穿上婚纱的那一刻别提多激动~感谢尺码周全的蜜糖!

[复制链接]

1

主题

3

粉丝

6

积分

新来的小朋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楼
发表于 2019-6-19 11:31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倒序浏览
晒单

商家名称: 蜜糖梦幻彩妆婚纱品牌店

总消费:

在姐妹结婚的时候就认识了蜜糖姐姐,对婚纱有了很深的认识。现在楼主也终于要步入婚礼的殿堂,当开始着手准备的时候没有犹豫,依然选择了蜜糖。因为在之前的接触中,楼主了解蜜糖姐姐平时对待每一件婚纱是多么的用心,做事有多么体贴周到,蜜糖还有一个让我觉得最赞的地方,就是无论是闪亮的,素雅的,蕾丝的,清新的,宫廷的都应有尽有!款式不单一,选择非常多!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尺码问题哈哈,楼主相信在蜜糖不会“将就”。

这两年香槟色婚纱流行起来,楼主在蜜糖家试了之后也是很喜欢

这件是硬纱,版型很好,穿上很有宫廷感,有一丝小性感~~


这件就是浅浅的香槟色,很温柔的色调,一眼就爱上了,蜜糖姐姐说好多瘦瘦的新娘都喜欢这件但是穿不上哈哈,颜色和设计真的很美


当当当当,蓝色星空,这件好闪耀好显瘦好美!!!太喜欢了!!!
秀禾也好喜欢,实在不想穿大红,酒红的色调正合我心,尺码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当然蜜糖是我个人的选择,相信姐妹们都有评判的眼光,大家可以亲自去考察一下,选择你们喜欢的才是最重要的。

本帖最后由 南笙是我 于 2019-6-19 11:30 编辑

收藏 收藏 0 赞0 评分 分享

73

主题

44

粉丝

5637

积分

大学一年级

沙发
发表于 2019-6-19 22:59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杨贵妃的感觉,还真有能穿的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有个性,也不签名!

0

主题

0

粉丝

142

积分

幼儿园预备中

3#
发表于 2019-6-24 14:09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好看哎!!
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

4

主题

2

粉丝

6

积分

新来的小朋友

4#
发表于 2019-6-26 13:24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手机版|商业合作|用户反馈|官方微博|招聘信息|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jubao@belle8.com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19-9-23 16:20 , Processed in 0.068384 second(s), 26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